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 02-89191628 mark@brighten.com.tw

蟑螂防治

首頁 蟑螂防治

字型大小:

蟑螂防治

關於蟑螂防治,我們希望您知道的事情

蟑螂是居家環境中常見又討厭的衛生害蟲,牠們經常取食腐敗食物、澱粉及糖類,又常出沒於髒亂不乾淨的場所,直接影響居家的環境品質,最惱人的是「牠」走過必留下特殊的蟑螂臭味。環保署提供民眾防治蟑螂的3大治本撇步就是「三不」原則,「不給來」、「不給住」、「不給吃喝」,強調要做好環境管理,維護居家環境品質,讓您遠離惱人的蟑螂。

抗藥性措施
1.輪換使用殺蟲劑
2.按照規定的濃度和劑量施用。如果超標,可能會加快抗藥性的產生。
3.複方配製:不但延緩抗藥性,還彌補一些藥物的缺點。
4.為了防止有抗藥性的蟑螂擴散,應該在施藥地區周圍投放毒餌、粉劑等藥物,形成一道防護圈。
5.使用生物手段防治:人工合成性激素、昆蟲生長調節劑等。也可使用天敵防治蟑螂:馬蜂可將卵產入蜚蠊的卵囊中,然後蜂幼蟲吃掉卵囊內含物。然而,由於生物防治的作用速度慢,防治效果差,因此,對城市蜚蠊一般不宜採用。
6.使用物理手段防治:使用誘捕器或電子產品防治,但並沒有發現,證明後者在治理中的有效擊倒和殺死作用。
7.環境防治:統一組織下清除室內外蟑螂取食和棲息的場所,保持衛生,不給蟑螂留下食物和水源。製作、存放食物的器具,不用時應該用塑膠袋包好,或者放在冰箱內保存。堵住、修補室內上室內外蟑螂易躲藏的裂縫和缺口。這在裝修時尤其應該注意。

來電洽詢

02-89191628

聯絡方式

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

mark@brighten.com.tw

臺北 : 02-89191628
傳真 : 02-89191226

新竹 : (03) 589-2020
傳真 : (03) 589-1220

©展新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